無常和明天 誰會先到我們永遠不知道無常和明天  誰會先到說再見  令人感傷但告別之後  如果永不再見這樣的傷心又該宜蘭民宿是多深 這世界如常轉動我的心卻缺了一塊常常想起你走路的樣子講話的樣子那影像和回憶時時浮現我卻感覺不到它的真實那曾經發生的一切宜蘭民宿那開心的耳語 爽朗的笑聲現在卻如幻影般飄忽想不起是在哪齣電影裡看過的場景但一轉身看到那個曾經真實存在的人所留下的空位那悲傷是清境如此的錐心那個早上起床走來走去忙著幫孩子泡奶那個一大早囉囉嗦嗦跟大家聊天 吵醒一家子之後 自己卻跑去睡回籠覺補眠的你到哪裡去台灣房屋了那個你明明在的位置 現在卻空出來了 也許它們真的不曾存在過如露亦如電的人生經過了就消失了 或許是你的課業已經修行完畢了而我們鍍膜還要繼續在屬於自己的道場上修行我們的修行裡包含對你離去的釋懷和對這失去的悲傷坦然流著眼淚的時候我努力想學會不妄念 不強求但對酒店經紀你的思念卻一直擊潰我的努力我們還可以擁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啊 佛家說開始就是結束 得到就是失去我以前不明白現在卻好像有點懂了想起翻譯社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那些回憶當時的我不知道在擁有這些美好的時候失去的痛苦已經在前方等待我們了但幸好  幸好這樣痛苦不是由離九份民宿開的那個人所承擔的我會努力的努力承擔屬於我該修行的課題而你所放心不下的一切我也會努力幫你承擔起來的不要掛心了無牽掛的走一路日月潭民宿好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cf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