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近馳名的[東區粉圓] 吃完[Hong Kong 茶水攤]後,走在忠孝東路的街上,想著要去那裡好呢?突然想到前二天看電視介紹[幸福紅豆餅]在仁愛路上,我說:[東森房屋我們去找找看],可是老公說:[我們又沒有地址怎麼找]ㄚ!!我說:[沒關係反正就是找找看,找不到就算是散步],女兒就問我們要去那ㄚ!!我就說我們去找[幸福]膠原蛋白ㄚ!!就這樣我們漫無目地的走在延吉街上,依著梅子找美食的功力,走到了國泰醫院附近,還是沒找著,突然想到可以叫梅子弟上網幫我找地址,打通電話就幫我查租辦公室到住址了,果然梅子的功力還不錯,就在那附近,一到店門口居然沒開啦!!生意好到只作星期一~五,還週休二日ㄌㄟ. 就跟女兒說沒有買到[幸福]ㄝ,她就酒店兼職童言童語的跟我說,沒關係那我們去找[快樂]好了,當場我跟她爸比覺得她好口愛ㄛ~~看著她覺得她就是我們的[幸福]ㄋㄟ. 走著就看到粉久沒吃的[東結婚西裝區粉圓],就來吃一碗粉圓冰歇歇腳吧!!東區粉圓冰店全年無休,從早上11點開始營業到晚上11點,只要購滿20杯,即可享受專人送到府上,並免加外送費。(限seo2公里)小巧店面,只要人一多就容易人潮洶湧,內用與外帶的客人必須分開排隊.不吃冰的ㄝ有熱的,綜合粉圓冰、及綜合紅豆湯、燒仙草及傳統豆花可以選酒店工作擇ㄛ~~能任選四種配料,價錢一樣,總共有27種不同的配料,任君選擇.生意好的不得了都擴充到隔壁的店面了.老公選了粉圓.芋圓.湯圓.杏仁四種配料$5買屋網0元.今年好像又漲了$5元,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沒漲啦!!真是痛苦ㄋㄟ.東區粉圓最有名的就是粉圓,特色在於斗大圓粉有嚼勁,它的芋圓.湯圓也是純手工製保濕面膜作ㄝ是必點之一,老公最愛的杏仁卻不怎麼好吃ㄋㄟ.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38 號Tel: (02)2777-2057營業時間: 酒店兼職11:00~23:00http://www.ef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cf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