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紅燈要熄火這新聞我關心 機車遇到紅燈要熄火?機車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 有開罰的新聞我都很注意紅燈右轉 紅燈"直直走" 不戴安全帽 都需要租房子罰 我贊成 努力配合可是 遇到紅燈要熄火 我就有意見了台北我沒騎過 不知道 可是台南...從我家到學校 騎車3分鐘(沒遇紅燈) 走路15分 這一段路 一房屋出租共有5個紅綠燈 右轉 左轉 再右轉 直走 再左轉如果我當天運氣不好 我要熄火5次如果我剛熄掉火 綠燈瞬間亮了 一堆車子中 我得趕快發動 以免當壞售屋網狗擋人去路好像聽說小綠人倒數計時要廢掉  屆時 我不知道該準備發動的時間萬一我那10年老婆車臨時失態 怯場不肯動..如果車陣中有一兩個賣房子"急驚風" 遇到我們這種慢郎中的老人家 被瞪幾眼 被罵幾句都難免 萬一被擠被撞...我不敢想像...聽說高雄市有些路段設計是 你如果遇到新成屋第一個紅燈 接下來依一定的速度走 就不必再等紅燈問題是時速的設計好像是40(50?忘了) 市區裡 有多少機會可以飆到40 50?如果一下子左轉 一下子右房屋買賣轉 這直行不停紅燈的設計 用處也沒多大何況 台南好像也沒聽說有這樣的路段 至少我常走的路段沒有再問 機車要熄火 汽車要不要?那麼綠燈一亮 萬找房子車齊發動  可能媲美101燈火秀 聲勢浩大 場面壯觀這樣 對環境汙染 節能減碳 真的比較好嗎? 我不懂 我覺得電動車 CC數少的小型車 應該推廣 耗土地買賣油量大的車才應該被注意 甚至停產大眾交通運輸要努力做  交通網要周到當坐車方便時 誰還要風吹日曬自己騎車 開車還要繳稅 忍受油價的酒店經紀起伏 停車的不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cf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